日常7/2

噗浪上跟風骰的日常段子總共七篇 題目隨意取
不定期更新/時間順不定
 目前進行到第三篇 還想不太到點子(掩面)

2.蛋糕

  他打開冰箱時發現裡頭放著一盒草莓蛋糕。

  放在塑膠盒裡的方形糕點看起來賣相好極了,上頭的標籤顯示著是昨晚從某個大型量販賣場裡買來的,草莓跟奶油的份量下足了誠意。

  他偶爾會在屋裡發現這類東西,像是一手啤酒,一大盒香草冰淇淋,或是一大包洋芋片,還有今天的草莓蛋糕。

  他總是忍不住思考他好像已經沒有社會身分的弟弟到底是怎麼取得那家量販店的會員資格、又是怎麼用那張臉拍下照片的——或許假扮成智械用智械的方式登記?

  也或許會員卡來自他的牛仔好友,他看起來就像是周末會抱著一大包爆米花跟啤酒盯著球賽轉播的人,也或許是那位可愛的中國科學家,她總是會採購許多食材然後煮一大桌家鄉菜宴請朋友,總之應該不是那位花生醬狂熱份子科學家的,姑且不論賣場會不會禁止猩猩進入,那位科學家應該也沒有社會身分。

  他拿出草莓蛋糕跟湯匙坐到沙發上,這實在不該當作正餐,但冰箱裡本來放著的微波食品跟啤酒已經消失了、只剩這盒蛋糕,跟沙發旁茶几上幾包多力多茲,大概又是跟那女孩一起買的吧,他們可能還一起在這打了一下午的電玩...不錯,這草莓真甜,他才不管還有誰也想吃,放在這裡就屬於他了。

  關於那位機器忍者愛買什麼東西,他其實沒什麼意見,只要不要太過也好好吃掉就行,只不過...

  這裡明明是他任務中的安全屋——不要三不五時就偷塞食物進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