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細川回想的雜談

討論完虎徹順便整理一下前幾天跟飛大聊到
在推特上這次回想出來是細川組的大勝利、卻不是歌仙沼的勝利
理由是覺得歌仙成熟穩重派的不少推主覺得受到打擊,甚至是想蒸發 

這邊大概整理一下我自己的想法:

 

對純歌仙沼的人大概真的很衝擊吧(rofl)
畢竟滿多就是喜歡優雅成熟的歌仙 但我覺得兩個個性並存並不衝突

成熟穩重的人也可以在某些方面有孩子氣的一面或是弱點 應該說反而這種人才應該要有

像忠興伊達信長這些大名大家絕對不會說他們不成熟穩重吧?
但他們也不是沒有幹過蠢事呀           尤其那個伊達大大逸事多到連沒讀過日本史的我都知道    
人本來就是一種情緒面向很多的生物,
差別只在要把哪一面多表現出來,哪一面保留給特別或是可以展現的對象付喪神這種由人使用留下意念而生的妖怪(幹)
感情跟人本來就差不多 我是這樣想的

我自己是惹火歌仙看他反應很爽的那種人
但是也不會覺得他就是不穩重
不如說,能把穩重的人搞毛反而才有趣啊(歌仙: )

在細川回想實裝前
歌仙的形像本來就偏一個平常穩重優雅,抓狂起來很可怕的個性 (一如大家起先認為的,歌仙在各方面受忠興影響深遠)
現在回想只是多加證實了他在小夜這樣的熟人/舊識甚至是長輩(?)的面前會表現得比較可愛/孩子氣、放下成熟與優雅這件事而已

他還是可以是穩重成熟的歌仙,怕生什麼的,會跟小夜抱怨什麼的,跟這並不衝突啊

就當作小夜就是他允許自己表現脆弱一面的那個人就好了 
再怎麼樣的人 對上自己特別人的就是比較放鬆嘛            看看忠興每次吃醋都ry    

怎麼說呢這些事情其實都沒有說死 所以我覺得 有很多方式可以讓人繼續愛角色的 真的不用這麼極端(爆

歌仙有著這樣的一個對像存在,實在是讓我很高興
這證明了他的情感表現並不只是單單的依附著從忠興那學來的外在表現,他所學的雅所得的武所懂的感情,都好好的內化成就了歌仙兼定,
得到了人身,理解了人世孕育出了人性
成為了情感豐富而性情真實的歌仙兼定這個人。

怎麼說呢這些事情其實都沒有說死 所以我覺得有很多方式可以讓人去享受愛角色的心情,這也是同人的有趣處

總之,對我來說真的並沒什麼東西被改變

細川組回想實裝恭喜><!!!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