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了我對小狐的想法


_我對小狐的想法滿混亂的,剛開始立繪出來時以為是WILD的狂妄狐狸精,
其實也不是特別喜歡這種個性,但是覺得刀男們似乎沒有不愛主人的角色所以有點期待,
但台詞出來時又變成了超愛主人的有禮貌薩摩耶,害我一度覺得小狐可愛歸可愛但有點無聊(幹
幸好入手後實際廳語音,覺得那些對話的語氣聽起來比較像營業用,
就是一個嘴巴上這樣說但就是討好你的態度,舉例來說如果光啾是牛郎店裡會傾聽你說話的白西裝牛郎,小狐就像是店裡專做貴婦生意的NO.2
彼此都知道是逢場作戲但互不戳破,心情好就點幾杯香檳王給他做作業績,
他也會很給你面子,把你捧得高高的,
但是出了門彼此就互不相欠這樣wwwww(爆
我家目前有兩隻小狐
第一隻小狐是在我整理好四組約55等的平均隊伍要去5-3刷他的第二天鍛出來,
然後第二隻是在鍛出第一隻的第二天揍出來的,當下超幹wwwwwwwwww
因為這樣我覺得他下班後(?)個性可能還有點雞掰wwwww
每次說要公主抱之類的公關話都會被審神者=..=←這樣看著吐槽
啊說到營業用的話,長谷部也是,不過長谷部的營業用是你的下屬的營業用語,"你的下屬"跟小狐這種"你消費的服務員"的營業感又不太一樣了WW

是你的社畜與隔壁街的牛郎了繞這麼大圈幹什麼(爆

覺得薩摩耶個性的小狐無聊大概是因為

 目前給我付桑神的感覺最重的就是小狐(其實三条都滿重的)吧

 那種很明顯的人外感所以讓人希望他很離世

 結果卻是薩摩耶 幸好之後證實了是牛郎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