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陽

【春陽】

*石青/一點r15
*上次漫畫的文字版本




初春的清晨,露水未散而晨光乍現,他兩在冷清的廊上相遇。


「--唉呀,神劍殿下,您早啊。」率先開口的是青江,明明是晚睡人士的他,
卻是本丸裡數一數二的早起者、總是會在意想不到的時刻出現,甚至可說有些神出鬼沒了。

「看來您已經適應這裡了吧?趕著去出陣前的祈禱嗎?」

「…託您的福,青江殿下,不介意的話,請直呼我石切丸吧。」

大太刀石切丸微微一笑,身為神社神刀的他,雖是已經衣著整齊的在目地途中了,反倒是看來還有些迷糊。
看來是要到正式上場才會完全轉醒的類型吧,青江這麼想著。

「抱歉抱歉、我沒有別的意思喔--」察覺到對方在意著自己的稱呼,青江微笑。
「那麼,也請喊我青江即可。」

這個本丸剛開始營運沒多久時,人數僅能湊成三隊。
他比石切丸早來了一個月,一開始兩人被安排在了同個隊伍,
就這麼順理成章的由他帶領二隊所有人熟悉環境以及戰場,只不過由於大太刀出色的戰力,
不到一週石切丸就已晉升到一隊,而戰力變強的這段時間,這裡的人手已經可以組滿四隊,甚至有輪替的餘裕。
隨著工作跟人數的加劇,兩人實際相處的時間不長,也沒什麼機會見面。

「總之,若有什麼問題,作為前輩,來找我諮詢也沒問題喔?」擺著不變的笑臉,青江稍偏了頭。
「神劍殿下的話,免費喔。」

補上了這麼一句話。


「--那麼,雖然有些僭越,倒是有一事。」
對方依舊是一臉溫和,穩重而禮貌,卻出乎他意料的發問了,這讓青江不免有些吃驚。
「嗯?」他本來以為這個人,會客氣到什麼都不發問自行解決呢。












 阿哇呾喀呾啦! 







嚇到了嗎?嚇到了嗎? 不會死的啦!愚人節快樂喔(σ゚∀゚)σ゚∀゚)σ゚∀゚)σ

评论(1)
热度(12)